星期二, 11月 21, 2006

一场民政党妇女组交流会,变成力挺陈亚民大会!

民政党百乐区部主席陈亚民在今年被撤换县议员一职及取消执行秘书职后,已经引起党内高度关注,而代表也趁着民政党全国妇女组主席拿督陈莲花国会议员昨天与妇女组代表交流时,引爆这个隐蔽在党内的“计时炸弹”,场面略为紧张。 -->-->交流会在昨天傍晚6时在区部党所召开,也获得多位的代表出席,在交流会正式开始后,代表便左右开诚提出党内所面对的问题,全部都是与区部主席被撤换县议员事项有关。 区部主席陈亚民因要事在身,未克出席,并由秘书代表李永丰主持。 亲自解决民生问题 民政党妇女组百乐区部主席李春英表示,区部主席陈亚民在大选后,成立及扩大妇女组,带领着整个民政党迈前,取得不错的表现。在大草场普渡事件至许多民生问题,他也亲自调解及解决,但对党中央撤换其一职表示不解。 她说,百乐区部向来都很团结,不容外人或投机分子破坏,因此党中央应认真看待此事。 民政党区部秘书李永丰说,区部主席在全国大选后被撤去县议员职,对当地的民政可说是项痛击。他表示,如果党失去为民服务的要职,相信地方上许多的问题都难以解决。 大选败阵服务大众 他说,陈亚民虽然在大选中败阵,但他还是同样与民政一起,提供服务,从来都没有言悔,所以党应该以大前提为主。 “陈亚民的阵容都是全力支持党主席拿督斯里林敬益,并全力与党共同迈向宏愿。” 妇女组副主席颜秀娇说,目前党已经失去目标及方向,也希望全国妇女组主席能将区部问题提呈予中央,寻求管道解决。 妇女组代表庄亚英说,区部主席陈亚民形象亲切,犹如我们的“大哥”般,非常照顾党及理事的利益,所以她希望党“大大哥”(指党主席)能够听取基层心声。 交流会也获得党署理主席杨带英州议员、彭州妇女组主席拿汀陈碧如、州秘书孙诗琪县议员及各州中委等。

直凉华校九宫格旧校舍正式走入历史!

拥有数十年的九宫格校舍,因长期维修还是经不起岁月的洗礼,而董家教也基于校舍的残旧,在早前已议决拆除有关校舍,并在日前正式动工拆除校舍。 -->-->董家教成员日前亲自前往巡视整个拆除建筑物的工作,也对该座拥有数十年历史之久的校舍感到不舍。 董事长邓福乐表示,目前学校的课室已经足够应付,因此校方暂时不决定在拆除课室后重建任何的建筑物,而议决增设休闲公园,让学校增添更多的绿化。他说,有关校舍相信可以在一周的时间内拆除,工程如火如荼的进行。 “当九宫格课室拆除后,校方将在空地上增建公园,让学校更显得美丽。”他在巡视工程后发表谈话。 家协主席巫沺兴说,目前的校舍足够应付未来10年的学生人数,如果课室在往后面对不足时,学校及董家教会向教育部申请重建课室。 董家教也非常感激热心人士潘江升及黄佛光赞助拆校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