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15, 2007

開齋節停電4小時,直涼居民喊掃興

(直涼14日訊)昨日一早,正當友族馬來同胞歡天喜地,齊天普慶開齋節,直涼區內大街、數花園住宅區、新村等區,突發生停電4小時,使到一清早準備外出拜訪的友族,對慶新年氣氛受電流中斷深感不滿,聲討國能公司在開齋節期間,對防範電流中斷工作做得不夠所帶來的影響。
上述停電由上午7時45分開始至上午11時許,始恢復電流供應。
停電時間,除帶來影響友族開齋節氣氛,各行業也一時因電流中斷影響營業。
要到石油站添油的車輛,也因停電油站不能操作時間內無法獲得添油,石油盛量不足的車輛,一時無法有足夠的石油出遠門。
可幸停電其間,天氣清涼,否則,如平日浩熱熱浪悶熱的氣候迫人誠難受。

中年遇刀匪破財

廖定喜:我試圖反抗,還是被攫匪逃脫。
(直涼14日訊)直涼一中年漢遇上刀匪,被搶奪150令吉,事主感到惊慌失措。
中年漢廖定喜(38歲)日前在直涼市中心靠近巴士站旁,尋拾廢罐子時,突然走來一馬來中年漢,手上拿著刀子,放在廖定喜的頸上,威脅把身上的錢拿出來。
由于廖氏惊慌不已,刀匪也把他從車站帶到附近油站,並在他身上搜身,在他身上拿走150令吉。
當時附近也沒有人,也很昏暗。恰好當時有一輛警方巡邏車經過,刀匪看到,也十分慌張,逃到油站后面的新建店屋。
廖氏提到,當時他有反抗,卻被刀匪用拳頭揮打,過后掙脫逃走。
馬華直涼新村支會主席韋枝成在接獲投訴后,呼吁村民提高警惕,在入夜時分,要打醒十二分精神,注意陌生人舉動,以防鼠輩有機可趁。
此外,據村民指出,最近也經常發生偷竊摩哆事件,以及也發生一宗掠奪的案件,村民受促提高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