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27, 2006

淡马鲁大道车祸 2车相撞2司机断脚/文德里村闹水荒 居民11天扑水忙

(直凉26日讯)昨天凌晨1时,淡马鲁至吉拉央附近23公里联邦大道,发生一宗二车相撞车祸,所幸只有人受伤而没有死亡报告。
这起车祸发生时,一辆载着乘客的的士,自吉拉央前往淡马鲁,行抵肇祸处未悉因何,竟与来自淡马鲁方向轿车相撞,导致二车司机脚折断,二车乘客无事。 -->-->车祸发生后,劳动直凉消拯局派出拯救人员到现场,将受伤者从车内救出。



(直凉26日讯)文德里新村大闹水荒!
文德里新村的水供服务中断长达11天,而且村内的水压也令人感到不满,只有凌晨时分水供才恢复操作,导致村民在多天内面对水供短缺的困扰,四处“扑水”解水荒。 -->-->水务局在11天前已经中断该村的水供,就算水供恢复操作,也是凌晨时分,水压也非常低,村民们根本足够的水源应付日常生活作息,产生许多问题,引起不便,居民纷纷跳脚怒责水务局失责。 水压低居民苦 文德里新村治安发展委员会也向水务局反映此事,但也没有获得当局的关注,也没有清楚向村委会交代原因,而让村委会感到无奈。 部分地势低洼区的住家,相信水供可能只是面对几天中断的问题,但是较高的住屋,相信还是为水源设备而烦恼。 长达11天的制水生活,让村民们苦不堪言,有者必须在凌晨时分盛水,有者被逼驱车外地“借水”,非常的不方便。 村长黎亚华向《南洋商报》指出,村内的水压非常低,再加上大闹制水的问题,相信村民对此都感到非常的不满,因此他促请水务局正视有关问题,免得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凌晨时分盛水 他表示,没有水供的日子,让村民们倍感不便,许多日常生活的作息都大受影响,如何不叫人民对水务局的服务态度感到不满呢? “村民们在凌晨时分盛水,就算是盛足数个小时,也完全不足够应付隔天的需求、”他今日在新村内接受本报询问时如此表示。 他说,村委会也没有获得水务局的满意答复,只是以不同的理由推辞责任,如何叫人信服?因此村委会希望水务局能够清楚给予村民一个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