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31, 2007

直凉闹市出现变态男 车内“露械”举动猥琐

(直凉29日讯)直凉闹市近日不断出现变态“轿车男子”,在车内“露械”及作出猥琐的动作,吓坏本区的女性们!
据直凉数名受害的女性指出,该变态男子经常都出现在市区内,而且还常做出不雅的动作,吓得妇女们花容失色,纷纷向警方求救。 -->-->该名男子在今早与往常般一样“行动”,驾着一辆国产轿车在市区徘徊多时后,选定目标而停放在市区一间的相馆前,然后以店内的女生作为自慰对象,在轿车内“自摸”一番,令人感到恶心。 店员拍摄过程报案 不愿透露姓名的女性指出,该名男子已经不仅一次向路人作出猥琐的动作,所以大家都会特别提高警惕,免得中招。 岂知,该男子在今早又重施故伎,在相馆店前上演“自我”的动作,吓坏附近的女性。 相馆的女性在确保变态男子在车内的“举止”后,便在店内采用镜头拍摄所有的过程,然后交由《南洋商报》及百乐警局,以便要求警方调查此事。 根据短片内容显示,该名男子在轿车内关紧窗口,然后对着店内的女工作人员“动作”一番,不停在衣服及裤子间大力摇摆。 郭殖雄: 摄影中心女店员害怕 新风采摄影中心东主郭殖雄指出,变态男子在店前作出猥琐的动作,的确已经威胁及干扰到路人的安全,因此有关当局应该正视有关问题。 他向《南洋商报》说,该店内工作的女员工都表示担心,并致电向他求救,因此警方应该认真看待此事。 余锦田到场了解 “我在接获电话求救后,便前往店内了解情况,然后跟踪有关车辆及拍下照片,然后交给警方处理。”他今日接受本报询问时如此表示。 百乐县警官余锦田助理警监较后也到场,向人民了解情况,并表示将有关照片提交予警方,然后跟进有关事项。他也劝请女士们当遇到这些情况时,应该即刻向警方投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