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14, 2007

流落直凉无家可归 刘彩珍盼与女儿联系

(直凉11日讯)“我希望能够见回我的亲女儿,将我接回家!”
一名年约62岁的妇女刘彩珍(来自吉隆坡蕉赖区)日前流落在直凉市区,并获得热心人士的安顿召开记者会,希望其子女能够现身接她归家,否则她将无家可归。 -->-->刘彩珍指出,她在30年前已经与丈夫离婚,其女儿也被丈夫带走,无法确认,只是听说在新加坡工作。 她说,她在日前从新山流落至直凉区,而且已经数个月没有工作,每次都是在巴士站露宿,困境坎坷,因此希望通过报章呼吁女儿在得知消息后,能够与她取得联络。 “我过去数年都在吉隆坡生活,生活犹如乞丐般与人讨食,而且也没有任何的亲人,因此希望在新加坡工作的女儿甘丽芳(译音),能够与我取得联系。” 她今日在这里召开记者会时如此表示,困境也令人表示同情。任何欲知详情者,可以致电予:09-255 6379龙叔了解情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