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07, 2007

居民苦等30年 吉拉央南村终获水供

(吉拉央4日讯)苦等了30 多年,吉拉央南村(部分地区)的居民终于获得水供服务啦!
百乐区国会议员拿督依斯迈沙比利今日巡视吉拉央南村水供服务时,为当地的居民捎来该项喜讯,让村民们倍受感激。拿督依斯迈沙比利说,该项措施在今年8 月间已经落实,并在数个月的操作后,确保没有任何的问题,终可落实该项水供设施。 -->-->工程获5 千元拨款 他表示,该项工程共获得5 千令吉的拨款,以接驳该区的排水管,以输水进入吉拉央南村尾部,让该区数户住家能够享有水供设备。他今日巡视吉拉央南村的排水设备后,向记者如此表示。陪同者包括有:前任村长林星忠等。 当地的村民在早前面对缺水时,都是使用井水或雨水过活,至到后来井水受污后,居民便靠天过活,生活陷入困境。 村民苏秀弼说,该区的居民曾将此事向前任村长林星忠反映,并获得他及国会议员的积极协助,该区终获得安置水供设备,让居民们感激万分。 他说,虽然该区的水供安置工程是延缓些,不过居民们还是感到非常的满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