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0, 2008

直涼吉拉央 竊案不斷變態賊偷內在美

直涼張裕園出現專偷內衣褲的竊賊?

(直涼19日訊)直涼頻密發生罪案,而最近在張裕路和新村一帶,更出現專偷內衣褲的竊賊!
直涼睦鄰計劃巡邏隊指出,直涼地區的罪案有增加跡象,一些地區開始出現爆竊案。
據該巡邏隊發言人何良山說,數日前在斯里文打發生破門行竊案,而在吉拉央也發生多宗爆竊案。根據調查,由于幹案手法大同小异,不排除是同一批匪徒幹下的可能性。
“該批匪徒曾在去年7月間,在1星期內先后幹下10余宗爆竊案。”
摩哆失竊案最多
“不同的是,有關匪徒今次轉向膠絲店,由于橡膠價格好,加上多地的膠絲收購站位于偏僻的地點,所以成為匪徒下手的目標。”
他說,居民也要注意摩哆失竊的案件,在過去一年,摩哆失竊是佔最多的案件,即超過30宗。
他指出,最近接獲一些居民投訴,指直涼張裕園和新村一帶出現一名專偷內衣褲的變態賊。
“今早6時,我發現一名年逾30歲的年青人在張裕路一帶偷竊內衣褲,我馬上騎摩哆追逐,可惜被對方逃跑。”
他希望居民自我提高警惕,如發現可疑人物,馬上撥打巡邏成員的電話或直撥警方熱線09-2558222。
受害者應報警*庄惠雲(百樂縣議員)
其實在這种小地方不該發生這些事情,我們應該鼓勵女性站出來,當然有些居民可能認為為了不見一件衣物而報警非常可笑,可是卻不知無形中助長了偷竊者的氣焰。
女性們也應該提高警惕,不要讓小偷得逞。
有可疑速求救*陳玉蓮(彭亨州安溪同鄉會婦女組主席)
在這起事件上,我相信執法人員也是愛莫能助,唯一方法就是女性要提高警惕,必須自保。
女性在發現了可疑人物后,應馬上採取行動,如報警或是要求鄰居幫忙。
外勞半夜遊蕩*張文福(居民)
我最近都發現張裕一帶出現不少可疑人物,包括一些外勞等半夜在該區遊蕩。
由于我每次都有夜宵的習慣,所以都會在那一帶逗留到很晚,對于最近在該處時常有外勞或是陌生人的可疑舉動,我都會提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