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09, 2007

立德華小入賊,宵小只為偷吃


(直涼8日訊)立德華小入賊,賊徒卻只偷吃食堂食物?
据了解,由于近日學校碰上公假,除了一名保安員之外,校內長期冷清清,導致賊徒趁機用道具把籬笆剪破,混水摸魚。
該校校長鄭錦成今日開學時,發現校外籬笆已被人剪破,才驚覺校內已入賊,並立刻通知該校家協主席黃長城、董家協成員胡玉華及警方等前往。
食堂老板陳麒德表示,由于之前,學校假期陸續而來,他也沒有前往食堂察看,才被賊徒有有機可乘。
他說,他昨日前往食堂處理事務時,驚覺食堂已遭入賊。
他說,賊徒把食堂的百葉窗的鏡片拆除下來,用一些較長的枝條如木棍,把放在角落的包裝食品架拖近窗口,然后一包接一包偷出去。
他說,經過粗略點算后,他大約損失80令吉左右。
黃長城也表示,其實學校入賊是預想不到的事,而保安人員人力單薄也不能負上全部責任,校方目前唯一可做的就是盡量加強學校的保安能力,減低再次入賊的可能性。
剪破籬笆潛入打球鄭錦成斥頑童太不該
學校進賊,而學校外的籃球場也被頑童蓄意破壞,把籬笆剪破,只為了要讓進入打籃球?
鄭錦成校長驚覺校內入賊后,也發現校外的籃球場籬笆也被人剪破,附近也有破壞過的痕跡。
黃長城表示,他相信是一些頑童因在假期間想前往打籃球,可是校方因無人看管,才讓孩童有機可乘。
他說,其實,如果孩童想要使用籃球場,校方無任歡迎,可是他們不應該破壞學校設施。
他續說,若下回仍有人想使用籃球場,可詢問校內保安人員,並向校方要求,無需破壞學校的設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