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08, 2007

小园主一家停放店前走廊 3年不见6架电单车

(直凉6日讯)家居直凉张裕路第一路门牌21号亚洲电器服务退休屠夫陈家龙小园主,过去3年来流年不利,超过6架停放在店前走廊的电单车,先后连续被夜贼窃走。
这些被窃的电单车,包括陈家龙本身、妻子廖女士和其儿女所拥有的电单车在内,其中一架,当时甫购买路税尚未领回而价格值3千余令吉的簇新电单车,同样停放在店前第二晚半夜被窃。 -->-->由于该架新购的电单车属于3号保险,故未获得保险公司分文的赔偿,平白损失3千余令吉。 除此之外,在数日前,陈氏再以4千余令吉购买的另一架簇新电单车,也同样停放店前,半夜似乎又被窃走,惟这一回因窃贼不够技巧而撬坏了车头锁头无法启动幸保不失。 放店前半夜被窃 陈家龙说,所被窃走的家属电单车,都是同放在店前半夜被窃。 询及陈氏,6架电单车都是在店前被窃车前可鉴,何以尚继续把电单车停放在该处。 陈氏说,由于其儿子在该店经营电器业,店内无空间可在夜间把电单车推入店内,只好继续使用店前走廊停放。 促警方加紧巡逻 陈家龙表示,所被窃的电单车都据情报案,惟至今没有一宗破案,诚令人谈电单车失窃色变。 他希望警方在夜间加强巡逻,杜绝夜间宵小的活动,保护民间财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