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08, 2007

街灯失灵两年 梁金福抨国能效率差

(直凉6日讯)百乐县国能公司仅有一辆技术维修车,无法应付县内各大城镇及郊外的街灯服务,以致许多住宅花园及市集的街灯一直处于“失眠”状况,有者更是长达两年!
直凉区州议员梁金福向《南洋商报》指出,百乐县的面积范围非常宽大,涵盖着数百个住宅花园及城镇,但街灯只依靠县内唯一一间的技术维修车全面应付,真的叫居民们感到无奈。 -->-->“我们接获的个案中,失灵最久的有两年多(坐落在吉拉央),最新的投诉就是斯里文打市集的街灯,长达十周,真的叫人难以信服!”他今日接受《南洋商报》询问时如此表示。 他也表示,该服务中心已经向国能公司汇报斯里文打市集的街灯的事项,但该公司表示技术车仅有一辆,难以应付需求。 他目前已经致函予彭亨州国能公司经理,以盼该公司能够给予居民们一个清楚的交待。 “这些问题已经发生在直凉新村、吉拉央再也花园及大街等,有些更是村长及县议员们都无法解决的,而引起许多民怨。” 他说,当我们投诉时,当局更是有许多的理由推三推四,例如技术车坏了或验车等,一直要人民等了又等,态度非常差!” “虽然国能公司的信息投诉方式非常简易,在传送投诉的地点及因原后,当局很快便回复短讯,并告知失灵街灯的事项,但当局是否能跟进或即刻前往维修,这才是最重要的!” 他也表示,信息也必须传送超过5或6次,才有“反应”。 张汉江:街灯不亮小贩不便 直凉斯里文打早市街灯失灵逾十周,让贩商们感到不满! 斯里文打早市的街灯在3个月前已经失灵,引起部分在当地经营的小贩们表示不满,而且也曾经向当局做出投诉,但是国能公司还是无法即维修,让贩商们感到不便。 一名来自该市集的菜贩张汉江向《南洋商报》指出,该街灯已经失灵超过十周,也是失灵期最长的一次。她说,该街灯经常都面对失灵,而且在维修数周后又失灵。 该市集坐落在斯里文打桥上,拥有逾十个档位,其中部分小贩必须在清晨4时便前往市集工作,市集的四周都是黑漆漆。如果车辆在不留意的情况下驶入市集,小贩们的生命随时都会面对危险。 斯里文打市集在每周二清早营业,是当地相当繁荣的农业市集,拥有逾十多个档位,因此县议会在周二时,都会封锁该区的道路,以确保车辆不会行驶以致影响贩商的生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