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02, 2007

噪音卫生问题困扰居民 林七园招蝙蝠树砍除

(直凉1日讯)早前困扰着直凉林七园居民的“蝙蝠树”,在经过县议员及居民积极争取下,终获得百乐县议会允许援助砍除大树,为民解困!
民政党直凉州选区服务中心主任陈天论指出,该中心在半个月前已经将民意提呈予县议会,并在县会商讨后,在上周前往该花园砍除3棵招惹蝙蝠的果树,以为当地的居民解困。 -->-->结满果实引来蝙蝠 陈天论说,该3棵大树置在花园中心,因结满果实,因此成为蝙蝠的觅食集中处,让居民们倍感头痛。蝙蝠在入夜后出现,制造着噪音及卫生问题,并在居民难以忍受下,向服务中心反映此事。 “我们也非常关注人民所面对的任何问题,并在接获投诉后,即刻联络县议会,以寻求援助。该项砍树的服务是全免的,因此居民都非常感激县议会,也对他们的服务表示赞扬。” 他今日巡视林七园被砍除的大树后,向记者如此表示。出席者包括有:直凉新村村长邓福乐。 居民廖木标说,大树被砍除后,蝙蝠也开始减少出现在花园内,居民们也对此表示安心。 他指出,最重要的是,大树早前也遮挡着街灯的光明,现今被清除后,数间住家都获得足够的光明,可说是一举数得。此外,居民也非常感谢服务中心及县议会的援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