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11, 2008

疑涉家庭纠纷祸不单行 中年遭击伤头复被车撞 2008/07/07 12:12:26

疑涉家庭纠纷祸不单行 中年遭击伤头复被车撞 2008/07/07 12:12:26●南洋商报

(淡马鲁、直凉6日讯)疑涉及家庭纠纷,一名40余岁的华裔男子打麻将时被人敲破头部,复在前往检验伤势时,在一宗车祸中伤及脚部。
这名43岁的华裔事主黄越裕今午在淡马鲁医院接受留院观察时申诉,他昨日下午3时许和几名友人在直凉一间茶室打麻将时,突然被人以玻璃瓶攻击头部。 -->-->他当时只是感到头昏脑转,并马上向直凉警局投报,并在较后骑电单车打算前往附近的诊疗所求医,却在马路上被一辆轿车猛撞而受伤,电单车也撞毁。他在事后被送往淡马鲁医院治疗,其右脚已断裂,需要动手术接驳。 黄越裕今午在其印尼籍华侨的太太陪同下,向记者陈述被打和发生车祸的经过。 他声称,有关事件可能涉及他和家人之间的纠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