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11, 2008

一年破裂逾8次 地下水管屡修屡破 2008/07/10 10:29:47●南洋商报 甘云麒

(直凉9日讯)直凉张裕园路的地下水管“破了又修,修了又破”,在短短的一年内,至少破裂超过8次!
来自张裕园路的商家邱志成向《南洋商报》说,该店前的地下水管已多次破裂,每次维修不久后又再破裂,让他感到非常的无奈及不满。 -->-->他指出,水务局经常都来维修,但是修后不久又“发作”,让商家感到不满,并促请水务局能够正视,以一劳永逸的方式解决该问题。 “我已经被这样的情况搞得非常头痛,而且每次进入时都非常不便,该店前的地下水更是不断涌现,可说是忍无可忍,佛都有火!”他今日接受本报询问时如此表示。 他说,当局应该改善其工作态度,单单在去年,该水管就破裂超过8次,真的叫居民感到无奈。 据了解,该地下水管破裂后,大量的食水已经从地面渗出,也形成一个“小水池”,造成商家出入不便,当局应尽速前往维修,以根治“后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