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12, 2008

油漲飆漲 能省則省‧2元店客似雲來 東海岸 2008-07-12 11:09



顧客排隊等結帳,2元店生意佳。(圖:星洲日報)

(彭亨‧直涼)油漲飆漲效應,民眾節省度日,百業皆受沖擊,但有些店異軍突起,如2元店或1元店!
直涼地區說大不大,卻已有3間類似店面,近期又多開張1間,這些店面客似云來,生意相當不錯。
陳江湖:顧客須評估貨品
顧客陳江湖表示,民眾入不敷出,一定會找一些符合預算的消費,2元店買的東西,便宜有便宜的價值。
“有些產品的價值并不及格,有的超越數倍,因此顧客須加以評估。”
他買了一對中國制造的放大鏡,說外國制作的放大鏡,要價是2元店的20倍,質素卻相當。
沈月英:逛一圈買了不少
顧客沈月英指出,油價大漲,即使是騎電單車也不便宜,加上孩子補習費等一般開銷,生活非常吃緊。
“油價起、百物漲,我們也沒辦法,在這種情況下,當然能省則省。”
她與丈夫和孩子逛了一圈2元店,也買了不少2元物品。
姚世明:勒緊褲帶少用

顧客姚世明受訪時,是騎腳踏車到2元店消費。
他表示,油價漲,只要在附近地點,就騎電單車或腳踏車,騎腳踏車亦可當作運動。
“現在很多物品都漲價,人民只好勒緊褲帶,盡量少用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