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12, 2008

馬華區會選舉百樂區.雙方積極拉攏黨員主席團長職料激戰

(直涼11日訊)馬華百樂區會2職位料掀激戰!
据探悉,百樂區會各方人馬雖未透過報章表態本身的意願,可是,雙方都已積極拉攏党員。
除了令人矚目的百樂區會主席一職或可能形成對立的情況之外,更令人關注的就數馬華百樂區團長或可能出現的挑戰等。
本報記者也聯絡了盛傳將挑戰現任團長黃奕龍的葉詩銓,在透過電話訪談中,雖然他並無表明會進行挑戰等,惟他也沒有否認或會進行更上一層樓。
黃奕龍或尋求蟬聯
“雖然目前直涼地區上出現了种种對我不利的傳聞,包括我長期不在百樂地區和一些‘荒謬’的說法,對此,我會在過數天后回到百樂解釋這一切事宜。”
由于党選的日子接近,直涼地區上再次傳起有關葉詩銓之誤,導致馬華失去直涼地區新聞官一職的說法,此外,地區上也傳起了葉詩銓之所以會有意挑戰團長一職,有著本身深一層的目的。
至于,已做過兩屆團長黃奕龍也曾多次透露無意更上一層樓,所以已近90%可能性,他會尋求第三屆蟬聯團長。
同時,直涼上的領袖也透露,在主席一職上或可能出現競爭的對手,現任主席顏福池和鄧福樂,已分別進行拉攏党員的行動,而“政治宴”也各自進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