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11, 2008

直涼華校草場課題州政府將晤4機構

(直涼10日訊)直涼華社關注的直涼華校草場一事,昨日正式提呈上州行政議會討論,並將在不久后與發展商、百樂縣議會、百樂縣屬和州經濟發展局會談,並視發展商是否讓步。
州行政議員拿督何啟文接受本報電訪時指出,他上個星期與直涼華校董家協爭取草場行動小組會面后,州政府已經明確知道華校的意願。
先瞭解合約條文
于上週在直涼華社召開了一次會議,聲援直涼華校董家協爭取草場行動小組的行動及要求州政府體諒,該事項已經獲得州政府的關注。
他說,此事情在提呈上州議會后,已交由他負責處理,對此,他首先厘清的是當初簽署合約時,究竟合約內的條文情況如何,州政府才可采取進一步措施。
他指出,他仍未清楚合約內的條文和受約束的事項,所以,有必要安排一場會面,以讓在此事件中的有關人等交代。
“在今天的州行政議會會議中,討論到最后仍沒有結論,可是在接下來的會面中,我將會表明和申明州政府的‘stand’(立場),讓涉及此事宜的有關人物清楚知道政府的想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