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11, 2008

直凉邮局发燃油补贴场面乱 职员居民掀骂战 2008/07/04 10:28:41●南洋商报 甘云麒

(直凉3日讯)直凉邮政公司在昨天傍晚发送燃油补贴现金回扣时,部分人士由于不解邮政公司柜台的程序,以致场面一度混乱,造成邮政公司职员及居民引发骂战!
直凉邮政公司为了简易申请燃油补贴的程序,已设下特别柜台专门处理有关事项,因此居民在领取前必需先领取号码守候,但部分居民对此程序产生混淆,因此在领取号码时出现混乱场面。 -->-->居民不了解程序 该发送号码的机器共分为3个组别,分别是:缴纳单据服务、快邮服务及领取回扣服务,这三组号码都是依据居民的需求服务而设,但是有些居民却在不知情下,领取了快邮服务的号码后,前往柜台领取回扣,而遭到职员的拒绝而引起骂战。 当政府宣布7 月1 日起可领取回扣后,邮政公司的人潮也随着增加,领取回扣服务的车主也相当多,造成车主必须守候逾小时才能够领取现款。 《南洋商报》在昨天前往邮政公司了解情况,发现邮政公司发送号码机传达的信息不够明确,导致消费者误取快邮服务号码(快邮服务较少人问津),然后“充作”领取回扣的号码使用,而遭到职员拒绝处理,而引起两者不必要的误会。 电脑系统无法操作 当居民及邮政职员互相责骂时,所幸该公司经理及时介入调解,才没有引起不愉快事件的发生。不过,当邮政服务进入下午5 时,所有的领取回扣的网络系统无法操作,引起居民再度不满。 为了确保场面不会更加混乱,邮政公司经理多次“安抚”守候者,并要求大家隔天再来,因为邮政公司的电脑系统已经无法操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