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06, 2008

三娘洗腎中心啟用短時間內再添儀器

三娘洗腎中心已投入操作,三娘葉玉梅(右3)與院方人員豎起拇指讚好。
(直涼4日訊)三娘洗腎中心今日初步投入操作,數病人開始接受洗腎,預計將在本月中旬全面投入操作。
雖然目前該院只有2架洗腎機可正式操作,可是該院已接受超過20名病人登記;該院正快馬加鞭,希望在最短時間內安排妥善。
葉玉梅院長受訪時指出,其實在一眾善心人士協助下,該院已籌獲購買7架洗腎機的款項,該院將隨著病人的增加漸漸引入更多儀器。
冀熱心者捐助
她指出,目前除了該院的治醫生,她們也聘請兩名謢士和一名經豐富的謢士長,負責行政操作。
“雖然我們現在的洗腎機仍不足,可是我有信心隨著病人的增加和熱心人士的捐款,院方將增購洗腎機。”
對于該些洗腎病人,她指出,過往到私人洗腎中心的病人到該院只收取一半的費用,至于其他貧苦洗腎病人則可樂捐,以應付該院的開銷。
“院方每月開銷非常驚人,我們不可能每次都依靠熱心人士的捐款,所以有能力的病人,希望可在洗腎后捐出一些費用,以表心意,也讓院方可繼續操作,讓更多病人受惠。”
她說,該洗腎中心並非她個人的產業,相反,是眾病人共享的事物,所以她希望病人懷著感恩的心,一同付出,讓該洗腎中心可永久為病人服務。
省時省力省錢★鄧金發(62歲,金馬揚居民)
我患上腎病已10年,以往都是到芙蓉、瓜拉庇拉一帶或到吉隆坡洗腎,如今三娘洗腎中心初步操作后,不但讓我省時省力,也節省金錢。
最重要的是,以往我都需要等排期,如今有了三娘洗腎中心也讓我可以定時洗腎。
洗腎過程順利★余秀妹(60歲,直涼居民)
我在過去6年來,都是吃中藥為主,可是中藥非常昂貴,對于直涼終于也有洗腎中心,我感到非常安慰。
而且,該院的謢士長擁有豐富經驗,為我進行洗腎時,並無出差錯,比我之前到過的政府洗腎中心的服務態度好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