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01, 2008

中國報大會指定報章《孕育傑士.情牽華教》直涼籌逾3萬破紀錄

在直涼的熱心者支持下,大會單場籌獲3萬3726;左起為顏誌廷、韋枝成、胡玉華、顏友平、徐振良父子及鄭錦成。

(直涼30日訊)《孕育傑士.情牽華教》直涼站籌款活動籌獲3萬6273令吉給直涼立德華小,破了該系列活動過往單場站的紀錄!
直涼是該活動的第33站,在過去的數星期傑士啤酒公司跑遍北中南馬,為各地華小和獨中奔波籌款,直涼站更是破了該活動過去以來的單場籌款紀錄。
屬于半津貼型的直涼立德華小,由于學生人數日益俱增,校方與董事會決定興建多一間擁有12間課室的2層樓新校舍。
課室不足
雖然在該校的努力下,獲得傑士啤酒(Jaz Beer)公司的贊助,公開售賣Z仔玩偶,以義賣籌得建校基金,成功由直涼熱心人士籌獲17萬令吉的款項,可是距離需66萬令吉興建校舍的目標仍有一大段距離。
在校方的盼望下,傑士啤酒公司也到訪直涼並在直涼美食茶餐室前的空地舉辦《孕育傑士.情牽華教》籌款活動,以售賣Z仔和喝啤酒方式為校籌款。
該活動是在晚上9時許進行,並獲得超過300名直涼熱心入士的參與,在參與競標Z仔的活動上,由于熱心教育人士一再出高價,更是掀起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直涼立德華小董事長胡玉華指出,學生人數俱增,課室不敷,急需增建一座新的校舍,此次可以獲得傑士啤酒公司的贊助與直涼熱心教育的人士關心立德華小的發展,他確信必定可以籌獲目標的款項。
為華教齊捐款帶動現場氣氛
為了華教,熱心教育人士大力捐款,帶動現場的氣氛,凝聚現場人士的力量。
熱心人士徐振良由第一次標z仔捐出1688令吉開始,更隨著活動的進展一直不停的捐出更多的數目,如以2688令吉和3688令吉的價格購買另2隻z仔,最后更是再捐出5200以籌足3萬6000令吉的款項,一舉破了過往的籌款的數目。
更有几位姐姐妹妹不落人后,雖只是家庭主婦,也聯合力量,以無名氏的名義捐出1萬令吉給立德華小。
捐款者名單:
1萬3264令吉:徐振良
1萬令吉:無名氏
1500令吉:李永良
1000令吉:陳南水(吉拉央)、陳桂榮、直涼4人好友、陳金河有限公司、直涼4人好友
888令吉:顏友平
500令吉:陳和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