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03, 2008

百樂縣未來5年劃分農業區旅遊區

(直涼2日訊)未來5年內,百樂縣將劃分農業區和旅遊區,以讓百樂縣可更迅速發展。
城市策劃局于今早10時開始至下午2時,與百樂3位州議員及縣議會部門會面,以商討百樂縣至2015年的城市規劃計劃。
在會議中,金馬揚區州議員莫哈末法迪爾提出,百樂縣應好好發展我國最大的自然湖百樂湖,吸引遊客。
直涼州議員梁金福指出,目前直涼地區的發展,基本設施不能符合標準,除了不完善的排水系統,馬路的規劃等也不完整。
直涼基設不合標準
他指出,其實大藍圖應該在城市未成形前就開始規劃,如果在城市包括周邊花園等一切林立后再重修,就得浪費多一筆錢重新規劃。
他指出,另一個不能忽視的,就是排水系統的問題,花園的發展迅速,縣會本身應該限定發展商要有規劃的發展。
他舉例,直涼許多花園住宅區在近期頻頻發生閃電水災,最大的原因是建立花園時並未規劃好,而縣議會各部門也未扮演好監督的角色。
他也指責各大政府機構也未能扮演好角色,低下的工作效率不能讓居民滿意,就連一個普通的溝渠和路燈都不能迅速維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