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23, 2007

房政部拨款逾67万 改善百乐5新村基设

(直凉21日讯)房屋及地方政府部大派新年红包!该部在今日宣布拨款67万5千500令吉予百乐县五个华人新村,以提升及改善新村内13项基本设备,为大家捎来好消息。
马华百乐区会主席颜福池村长指出,房屋部在今年初做出上述拨款,以让本区的新村能够受惠,分别是直凉新村、吉拉央新村、明光新村、金马扬新村及明加叻新村。 -->-->他说,受惠的新村都会在获得拨款后,正式动工建设村内的基设,以解决村民们向来所关注的民生问题,如排水沟、道路或民众礼堂等。 受惠的新村拨款如下:金马扬新村提升及维修道路(6万令吉)、金马扬新村扩建民众礼堂(7万令吉)、吉拉央新村提升南村道路(7万)、吉拉央新村提升道路(4万9千500令吉)、吉拉央新村维修道路(7万令吉)、明加叻新村提升及维修道路(8万令吉)、明加叻新村提升新村后巷(4万令吉)、明加叻新村维修水沟(2万令吉)、明光新村维修道路(5万令吉)、明光新村维修礼堂(5万)、直凉新村提升及维修道路(4万6千令吉)及直凉新村维修水沟(1万)。 他是今日出席马华百乐区会召开执委会议后,如此表示。出席者包括:乡村发展官章秀清、区会署理主席郑锦诚县议员、妇女组主席张丽棠县议员及各村长等。 乡村发展官章秀清指出,村委会们将提呈本宣布各新村的款项,所以大家无须猜测。 不过他还是希望各村委能够加紧本身的工作,如有任何的问题可以直接与乡村部联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