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26, 2007

无法享有“即买即用” 手机预付配套销量跌

(直凉24日讯)在政府推行手机预付配套需注册的举措后,消费者在无法享有“即买即用”的情况下,预付配套的销量已经大跌!
部分手机行销店业者指出,手机玩家以前都会拥有一个或两个以上的手机号码,但经过政府严厉管制手机注册后,许多手机玩家都不再随心购买新的电话号码,使到手机预付配套销量今不如昔。 -->-->根据现有的手机店主透露,一些手机预付配套在售出后,最快或在两个小时内操作,有者需等上两天才能够使用,因此对消费者产生不便,宁可选择使用旧的号码,也不愿意再购买新的电话配套。 林的良:过程麻烦 经营手机店的林的良说,目前消费者都会觉得填写个人资料是属项非常麻烦的程序,而且有些配套在售出后,都无法即刻操作使用,让消费者们感到不满,有时还会向业者作出投诉。 他表示,该店在政府实施新的注册政策后,销量原本一般的配套,一直下跌,令业者们感到无奈。消费者在购买配套后,业者必须将配套的资料提呈通讯总公司,然后在经过公司职员的批准下,才能够操作,而这个过程须视两小时或两天,引起不便。 黎玉玲:生意欠佳 手机店助理黎玉玲说,有些消费者认为这样的程序及过程非常耗时,而选择使用旧的电话号码,导致市面上许多手机预付配套销量跌。 她指出,该店以前每天可销出10多个配套,但现在却只有2至3个,生意欠佳。她指出,有些消费者也嫌这个过程麻烦,而对业者作出投诉。 业者们在填写消费者的资料后,在提呈总公司的过程有数种方法,有些选择传真、有者以上网注册,以最快的方式满足消费者需求。 政府在去年杪实施手机预付配套需注册的政策,以确保不被一些有心人士滥用,而且还能够有效管制一些社会罪案的发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