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25, 2007

直凉破损道路多 居民不满拨款太少/颜福池:关注各新村动向 村民有疑问可致函马华

来自直凉新村的村民廖木标指出,直凉新村目前的道路破损不已,而且受损的道路也相当多,但是房政部给予新村的拨款太少,让村民们质疑及不解。
他向《南洋商报》表示,村委会是直凉新村村民的委托,村委会应该详细的检查村内所有的道路,然后设法提呈村内受损的道路,并寻求管道解决。 -->-->他说,村委会应该关注老百姓的心声,争取更多的拨款让大家受惠。目前新村部分的道路窟窿多,如果电单车骑士不慎跌下,相信会发生不愉快的事件。


颜福池:关注各新村动向 村民有疑问可致函马华
(明加叻23日讯)马华百乐区会主席颜福池指出,马华非常关注各新村的动向及发展,所以村民如果欲争取任何新村内的地方发展,可以向通过正确的管道致函区会反映民生问题,而并非通过报章渲染。
他向《南洋商报》表示,房政部每年都会拨款予各华人新村,以提升村内的基本设施及道路水沟,而拨款的数额则视村委会所提呈决定,批准与否也待房屋部经过审核后作准。 -->-->如果村民针对新村的拨款数目太少,可以直接向村委会了解情况。 他说,马华区会是扮演监督及协助争取拨款的桥梁,而村民如果对程序了解不深,或着对拨款的数目感到混淆,可以通过正式的方法,致函予区会及村委会,以便区会能够通过内部协商解决。 “马华向来都非常关注民生问题,都会定期召开会议商讨地方发展,如果发展拨款不足,区会也会设法寻求管道解决。” 他今日受《南洋商报》询问时如此表示。他也说,区会迄今为止没有接获任何的投诉,不过区会希望村民能够通过正确的管道解决问题。 他今日针对一名来自直凉新村的村民廖木标针对新村拨款太少而表示不满的事件,发表谈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