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17, 2008

阿南弗拉定時清理‧金馬揚垃圾問題改善 2008-10-17

巴剎對面堆積垃圾的位置(圖右),問題已獲改善。(圖:星洲日報)


(金馬揚)金馬揚巴剎為人詬病的垃圾問題,近期稍獲改善,民眾冀當局定時工作!
這此之前,阿南弗拉有時沒在固定時間去清理垃圾,造成巴剎附近垃圾收集區垃圾
滿患。
李金花:問題改善了
巴剎顧客李金花指出,垃圾問題先前比較嚴重,令人慘不忍聞,現在改善很多了。
“有時過年過節,阿南弗拉很遲才來清理,導致臭味熏天,現在有比較積極些,希望他們定時來清理。”
陳先生:在臭味中做生意
小販陳先生指出,希望當局可把丟垃圾的位置挪
一點,否則,小販不時要在臭味中做生意。
“雙溪鐳沒有垃圾服務,因此有些居民常把垃圾丟到這裡,加上當局又沒定時清理垃圾,導致垃圾問題很嚴重。”
覃金順:應準備大垃圾槽
小販覃金順表示,丟垃圾位置只有小小的垃圾簍,垃圾總是爆滿,野狗常來覓食。
“我們自備垃圾簍,有時還給不明人士拿走,希望當局準備較大的垃圾槽,解決垃圾滿地撒的問題。”
胡峻華:盼當局定時工作
小販胡峻華表示,過去週六和週日,或者垃圾
壞時,阿南弗拉總是沒有來倒垃圾,導致垃圾爆滿,臭味飄溢。
“有時
3至4天沒有來清理,現在比較勤勞了,希望他們可在固定時間到來工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