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12, 2008

鄧福樂:耐心細心愛心‧導孩子應以3心教 2008-10-11

學前兒童與嘉賓合照,后排左:吳有平、蘇秀龍、王星荔、鄧福樂、巫沺興、符致琳、周世芳、張端鑣、黃守瓊。(圖:星洲日報)
學生坐在禮堂地面欣賞節目。(圖:星洲日報)

(彭亨‧直涼)直涼華董事長鄧福樂指出,兒童猶如一張白紙或一棵幼苗,長應以耐心、細心和愛心來教導他們。
“現代人都追求更好的物質享受,導致孩子受到忽略,也形成種種社會問題,父母實應著重孩子的精神教育。”
他是
週五(1010日)早上出席直涼華小校慶祝兒童節活動,在致詞時如此表示。
較早時,家協主席巫沺興致詞,呼吁家長關注孩子在外活動,並陪伴孩子溫習功課。
他希望學生、教師和家長踴躍參與直涼華小10月22日主辦的《弟子規講座》,他也吁請政府恢復母語教導數理科、開辦假期師訓班。
校長符致琳致詞時,勉勵父母和教師推廣《弟子規》,從日常
生活做起,培養孩子敬老尊賢的美德。
與會包括董家教成員王星荔、周世芳、張端鑣、黃守瓊、吳有平、蘇秀龍、黃曉靈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