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17, 2008

母親臨終前交待‧黃秀蓮尋失散親妹

黃秀蓮攜同兒子前來《星洲日報》關丹辦事處,希望通過報章尋找及認回從小送人的妹妹,以完成母親臨終前的遺願。(圖:星洲日報)
黃秀蓮提供她的母親生前唯一擁有的四妹生活照。(圖:星洲日報)
據黃秀蓮透露,相中的夫婦就是領養她的四妹的人。(圖:星洲日報)


(彭亨‧關丹)“媽媽去世前交待一定要把妹妹找回來。”
來自而連突的
庭主婦黃秀蓮(30歲),通過《星洲日報》代亡母尋找23年前,即1985年甫出世即遭外婆私下送人的妹妹黃秀莉(目前應是23歲)。
她表示,母親鄭亞招(Yong Ah Chio)是於1992年去世,而其母親臨終前仍特別交待她,必須找回這名在6兄弟姐妹中排行第五的妹妹。
她說,父親黃亞文(Ng Ah Boon)是在2004年去世,而6兄弟姐妹依序是她長女、二妹秀婷(29歲)、三弟(已逝)、運勝(25歲)及幼妹秀蕊(18歲)。
“我媽媽說一定要認回妹妹,然後帶她到母親墳前上香,並且一定要解釋當年不是她要把妹妹送人。
我媽媽臨終前交待一定要讓她知道仍然有人疼愛她,不要她心中有怨恨。”
她披露,父母當年都住在增
,而其母親則是在文德甲醫院生下她四妹,籍貫是福建。
聽說妹妹住吉隆坡
“我母親當年多方打探也知道妹妹的下落,但對方不肯讓我母親和妹妹見面,而我也聽說妹妹及領養家庭都住在吉隆坡。”
她表示,由於多年來無法完成母親臨終前的囑咐,唯有通過報章尋找這從小送人的妹妹,並希望任何人或其妹妹知道情況後聯絡她019-999 6133,或秀婷017-930 555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