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01, 2009

直涼巴士德士站已搬遷‧許多搭客不知情諸多不便

直涼新巴士及德士站寬敞舒適,不過離市區稍遠。(圖:星洲日報)
湯成利(右)及依斯邁表示新車站舒適,希望當局能照顧清潔衛生。(圖:星洲日報)
新車站沒有垃圾桶設備,巴士公司柜台亦尚未操作。(圖:星洲日報)
(彭亨‧百樂直涼)直涼巴士站及德士站已遷到位於舊淡馬魯路直涼回教堂毗鄰的新站,許多乘客尚未知情,造成搭車或轉車的不便。
位於直涼市區的原有車站已由於發展計劃停止使用,發展商亦已經以圍篱將工地隔起。
巴士公司未開設柜台
新的巴士與德士站地點離開市區約300米,設備新穎,空氣流暢及涼爽,廁所亦方便使用,惟尚未有任何巴士公司開設柜台服務。
德士業者湯成利及依斯邁受訪時異口同聲表示新地點比較舒適,美中不足的是與新車站對面的小販中心尚未能啟用,以致候車人客或司機要喝茶
飯,就沒有去處,只好步行到市區用餐。
沒有垃圾桶設備
另一缺點就是新站沒有任何垃圾桶的設備,候車人士所攜帶來的飲品或食物用完後,只好把垃圾留在候車處的座位或地上,造成環境受污染。
多位巫裔乘客受詢時也表示,喜歡新車站的寬敞舒適,只是離市區稍遠,要到市區辦事比較不方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