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17, 2007

幸福路变烂路 40户炮轰百乐县会

(直凉16日讯)直凉幸福路的40多户居民难忍道路破烂多年,炮轰百乐县议会失职!
直凉幸福路约数十户的居民今日在破损多年的道路上和平请愿,促请百乐县议会关注老百姓的问题,而并非让屋前的道路破损已经超过4 年,都没有派员前往维修。 -->-->居民们今日情绪高昂的促请县议员或村长表示关注,正视居民所提出的问题。居民们在3 个月前也提呈联署的信件予相关当局但音讯全无,居民的心声石沉大海。 这项和平请愿的活动是由居民林影发动,并获得幸福路的居民全面参与。居民们向《南洋商报》投诉道路破烂问题时,情绪显得非常激昂,有者更直接指责县议会、县议员及村长失职。 道路破损不已,导致电单车行驶时,必须放缓速度,而且该区也发生过数宗小意外,险象环生。此外,车辆驶过道路时,感觉就犹如乘船般,摇摇晃晃。 抗议不受理 林影向《南洋商报》指出,当地的居民每年都有缴纳门牌税,但是当局却没有维修门前的烂路,只将拨款用予其他的新村及花园,对幸福路居民有欠公平。 他说,居民曾经向村长及县议员提出抗议,但是却不曾受理,让居民心感不满。 “相关的单位都以不同的理由敷衍了事,有者指幸福路不在新村范围内,所以村委会没有能力解决,而县议会又没有给予任何回应,真的叫居民们不知如何是好?”


一条路28个洞...
全程不足1 公里长的花园路,破损的大小洞竟然有28个!
一名居民今日载着本报记者,亲自从幸福路前端行驶后部,一路上计算路上的大大小小洞,而且破洞竟然多达28个,真的让人感到吃惊。 -->-->居民说,道路是最基本的设备,但是却无法获得当局关注,真的让居民们感到失望。


居民自掏腰包修路

幸福路的居民自掏腰包修路,满肚怨气!
幸福路的居民在求助无门下,只有自掏腰包维修门前的道路。 -->-->居民陈金塔指出,他本身被逼自掏腰包维修屋前的道路,因此大家都开始感到不耐烦,而且破损的道路真的引起非常多问题及不便。他说,其住家后部的水沟也同样破损,非常不卫生。 黄朝生说,道路破损不已,威胁电单车骑士的安全,而且该路也曾经发生数宗小意外,让人感到非常担心。他指出,有时小园主清晨割胶时都小心奕奕行驶。 陈国生说,当地居民曾经在3 个月前发动签名运动,并将信件提呈予村长及相关部门,但是音讯全无,让居民们感到非常不满,因此居民希望当局能够正视民声。 施振裕指出,屋前的烂路当雨天来临时,都会积满污水,而且车辆驶过时,污水就会溢到屋内及屋外,令人感到无奈。 胡春成指出,屋后的水沟也破损不已,污水又不能排出,还长满野草,引发出卫生问题,因此当局应该尽快处理。


采访手记:幸福路居民不幸福

幸福路的居民并不幸福,今日在烈阳下投诉,投诉家门前的道路很烂,而且还烂了很多年。
身为老百姓的,其实也没有什么求,求的就是出入平安,但看来幸福路的居民,出入难平,因为门前的路就好像乘船般,摇摇晃晃。 -->-->有时真的搞不清楚,修补一条道路,到底需要些什么样的程序?居民表示,信件也提呈予相当部门,但音讯全无。到底维修一条道路,需要多久的时间? 3 个月?半年或1 年?据幸福路居民透露,他们已经痴等了3、4 年,还是看不到时官员前往维修屋前的道路,就算是种树也结果收成。 以现今的时代而言,道路基设已经不再是任何的奢侈品,而是生活需求,就是一个非常简单的基本要求,但是对幸福路的居民而言,却是遥不可及。 没有关系,身为老百姓大可不必气馁,反正首相经常都说老百姓才是人民老板,而最近又常听到大选风吹起,看来幸福路的居民应懂得把握眼前幸福,好好的扮演老板的角色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