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12, 2007

健康好转感谢家人支持 梁金福来届大选续上阵

(直凉11日讯)直凉州议席,向来都是朝野政党兵家必争之地,无论是马华或民政党都对直凉议席虎视眈眈,但相对行动党,就不停传出梁金福来届大选弃甲直凉议席,而让外界对此充满猜疑。
《南洋商报》这次与梁金福州议员“面对面”专访两个小时,大谈党内与他本身对来届大选的看法。 -->-->最备受关注的,当然是直凉州议席的动向,而梁金福在受访时,也坦言他会在来届大选续披甲上阵应战,更直截了当驳斥了外界盛传他弃甲或被调往其它议席的谣言。 梁金福说,他在直凉已经出任4 届议员,而现今的身体健康也随之康复,因此他还是会在来届大选上阵,除非有更适合的人选,他才会选择退下。 对来届大选有信心 “我已经担任州议员约16年,而许多人都会猜测我在来届大选是否会续上阵,但只要没有太大的问题,我还是会竞选直凉议席。”梁金福在接受《南洋商报》询问时如此表示。 他指出,除非健康出现问题,否则没有任何的理由比健康更重要。 直凉一直都被喻为反对党强区,而他则坦言说,没有一个选区是绝对的稳胜,只是直凉的比较“机会”。他也对来届大选表示信心,也相信选民还是会一样的支持他。 他说,直凉在近年来都不断获得改变,而且越来越进步,所以说反对党议席的选民都非常“幸福”,马华及民政的服务精神,是其他选区绝对享受不到的。 抗癌数年的梁金福,在3 年前与本报记者接触时,脸色的确有所改变,当然现今的体质也比患癌期间好转。这次的专访约在梁金福住家,访谈过程有着梁金福夫人的相伴。 他说,目前健康已经好转,更让他懂得珍惜身边的家人及支持者,而他也对他们所付出的关怀表示感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