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12, 2007

被指驾旧车博同情 “我只是怀旧而已”

“我没有扮穷博同情,只是我怀旧而已。”
陪同梁金福代步的马赛地,已经拥有超过16 多年的历史,而相信认识梁金福的人,都知道“9449”车牌的旧款的马赛地,是他的至爱。 -->-->当然,也有很多人说梁金福是驾着旧车博同情,但他又怎么看呢? “我对这辆车已经产生感情,而且无论内外都非常适用,没有损坏,所以也不打算换车。更何况,出一辆国产车,价格也不高,相信我还能够应付。”他今日为他的“爱人”打抱不平,而且说得还蛮激动。 他说,这辆车是多年前购买,当时是辆二手车,不过非常实用,一驾就驾了16年,非常有感情,也不考虑换掉。他指出,有时还会被交警误会,为何一辆“其貌不扬”的轿车,能够驶入贵宾席中,有时还会被些工作人员责难,产生许多笑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