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12, 2007

彭行动党来届大选难突破

梁金福州议员说,目前国阵政府已经营造良好的气候,也不断分派拨款等,因此相信来届大选近在眼前,可能会落在2008年。
他指出,彭行动党来届大选还是难寻求突破,而且许多华人集中的选区也难发挥其效应。 -->-->他说,行动党在来届大选中,竞选的议席不会出现太大的更动,还是会保持在3 国9 州议席或8 州议席。 “在州方面,行动党将与公正党合作,基于回教党方面,相信没有任何的政治联系。”他接受本报询问时如此表示。 他说,该党必须吸纳更多的专才,这样才能够让党壮大,但目前党却面对着这样的困境。 他也抨击一些国阵领导层,不断以峇都达南补选而破坏行动党,并表示这些举止只是博取更多的廉价宣传,并意图转移选民的视线。 他说,峇都达南的补选向来都并非行动党所愿,因此很难作为来届大选的试金石。 被询及早前辞取州财政黄魁令的动向时,他表示州目前没有恢复其要职,而且党选也近在眼前,并让党员本身做出决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