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17, 2007

金马扬华社领袖住家纵火案 警方列刑事案处理

(直凉16日讯)百乐警方已将金马扬华社领袖住家遭纵火案件列为刑事案处理,并从多个角度着手调查此案。
百乐警区主任占依助理警监说,警方目前已积极调查此案,不排除从结怨寻仇的角度调查。警方也证实该住家是遭人刻意纵火。 -->-->他指出,蓄意纵火是犯法的行为,因此警方绝对不姑息这些恶行,同时也呼吁公众们提供宝贵的资料及线索,以方便警方能够尽速破案。 “警方已经将此案列为刻意蓄火及刑事案处理,而且也希望受害者能够提供更多的线索。”他今日在百乐警局召开记者会时如此表示。 他说,警方也在现场寻获一些纵火的器具,并从这方面着手调查。目前警方还未扣捕任何的纵火嫌犯,但警方绝不姑息这些造案者。基于受害者儿子在现场指出,纵火者可能是相识者所为,警方也不排除任何的可能性,但警方必须掌握足够证据才能够行事。 金马扬中学家教协会主席石英輝的住家在本周四凌晨无故遭人纵火,而当时石英輝举家外出旅行,所以没有造成任何人命伤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