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0, 2007

搶雜貨店被警追,1匪臀部中鎗 3逃脫

警區主任查依召開新聞發佈會,展示起獲的巴冷刀及賊贓。
警官展示匪徒受傷后,沾著血漬牛仔褲,該洞口是警員開槍所致。

(直涼19日訊)4名印尼刀匪造案時行蹤敗露,逃之夭夭時在公路上遭警方追逐,一名匪徒被警員連開兩鎗射中臀部后,束手就擒,另3名通緝犯逃走!
上述事件于今日凌晨3時30分發生在明光武吉文迪土展區,涉及造案的匪徒共有4人,皆是印尼外勞。
百樂縣警區主任查依副警監今日在新聞發佈會上指出,4名刀匪于凌晨潛入明光武吉文迪土展區一間雜貨店造案,他們將店主捆綁,爾后被鄰居發現,馬上撥電向警局求救。
出動逾20警員
“事發時,事主獨自守在店內,被刀匪捆綁時,飽受虛驚,所幸沒有受傷。”
他指出,警方接獲投報后,分別從百樂警局及明光警局調派逾20名警官前往展開調查。
“當警方未抵達現場時,發現4名刀匪分別騎著3輛摩哆准備逃逸,匪徒發現警方后,馬上逃離警方視線,于是警方馬上展開追逐,追捕一輛載有乘客的摩哆。”
他今日在百樂警局召開記者會時,如是指出。
他指出,該輛摩哆刀匪被追逐時,數度以巴冷刀揮抗警官,警員連開兩鎗射向后座刀匪,射中其臀部。
他說,匪徒中槍后,與另一名匪徒朝附近的油棕園逃去,警方馬上進入油棕園展開搜查,較后在油棕園內的過秤站發現受傷匪徒躺在地上,警方將嫌犯送往淡馬魯中央醫院接受治療。
出席今日記者會包括刑事調查官納威、肅毒組調查案官依旺等。
起7千令吉賊贓
百樂縣警區主任查依副警監指出,警方起獲3000令吉現款及4000令吉的賊贓。
他說,警方起獲的財物包括一輛摩哆、兩台手機、頭盔、香煙、牙膏、日常用品、文件、眼鏡、衣物、洗髮精等。
“該輛起回的摩哆在柔佛州報失,目前該名受傷的嫌犯已清醒,警方援引刑事法典第392及397條文調查此案。”
他說,警方接獲投報后,短短一句鐘內將匪徒束手就擒,他也贊揚其屬下有效率及機警,在接獲投報后即刻采取行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