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9, 2007

依斯迈沙比利:国阵有信心 梁金福上阵与否影响不大

南洋商报

(直凉17日讯)百乐区国会议员拿督依斯迈沙比利指出,直凉区州议员梁金福在来届大选上阵与否,都不会对国阵造成太大的影响,除非是行动党直接退出大选,相信国阵就对此表示欢迎。
他说,国阵在过去的大选中,都是直接对垒行动党,而并非对垒梁金福,除非该党宣布来届大选不再出阵,否则情况还是一样的,根本没有什么分别。 -->-->百乐国大党屠妖节庆典 “现今反对党已经没有任何的课题可以玩弄或宣传,因此国阵根本不会对此感到担心。 “最重要的是,直凉区的选民已开始对国阵充满信心,想要寻求改变及进步,就如上届大选,民政陈亚民也仅输605票,多数票也开始增加。” 他是昨晚出席国大党百乐区部主办的屠妖节开放门户的庆典时,如此表示。出席者包括有:古艾区州议员韩沙及国阵各成员党要等。 他说,国阵非常有信心,在来届的大选中,可以取回直凉州议席,让直凉议席重投国阵的怀抱中,因此他希望选民能够全力支持国阵。 被询及马华彭亨州联委会主席拿督何启文在上周在百乐县主持小组会议后,向记者表示马华意愿取回直凉议席一事。 他说,直凉州议席的去向,都是由国阵最高理事会决定,并非由区国阵定夺。 他指出,无论是国阵委派任何的候选人上阵,国阵成员党都应该给予全力的支持,以确保他们能够胜出,这样才是明智之举。 “我相信,只要国阵没有闹分裂,就算是马华或民政党上阵都好,我们都拥有机会取胜,因此我还是希望国阵成员党能够团结一致,以保住直凉州议席。” 《南洋商报》在本周也独家报道全彭唯一反对党州议员梁金福,宣布在来届大选退位,并由区部秘书梁志接棒出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