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9, 2007

直涼前村長胡榮伋出殯,千人陪走最後一程


逾千人送老村長走最后一段的路程。


(直涼18日訊)前任直涼村長胡榮伋出殯,逾千名直涼市民送行,陪他走完人生的最后一段路程。
今午2時,逾千名敬愛老村長的人民,包括馬青總團長拿督廖中萊和前彭州行政議員拿督簡東亮也及時抵步為老村長致祭和送行。
胡榮伋老村長是直涼新村的首位村長,和藹可親的他對于直涼的經濟發展和人文發展都有非常大的貢獻。
胡老除了關注直涼的經濟動向,也非常致力推動百樂的教育,並在直涼小學和中學的理事內擔任要職,以期能為當的教育發展盡一分綿力。
致力推動百樂教育
可是,原本就有病在身的他在上個月的時候病情突然惡化,並在日前(14日)由吉隆坡醫院送返家,而在隔天凌晨12時55分安祥離逝,出席為胡老送行者多數是直涼的市民和領袖。
此外,國安部副部長兼關丹國會議員拿督胡亞橋也在昨晚9時許,到喪府致祭。
當晚出席者有文德甲區州議員蔡文祥、百樂區會署理主席鄭錦成、吉拉央村長蘇祥雲、明光村長陸桂清、巴也朗村長梁伙生、金馬揚村長黃麗華、武吉高林村長顏玉真、鄉村發展官章秀清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