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18, 2007

成員黨一條心,國陣有信心奪直涼區

(直涼17日訊)百樂縣國會議員拿督伊斯邁沙比利指出,無論是否現任州議員梁金福,國陣党都有信心贏得直涼州選區。
他說,其實國陣成員里只要團結一致,不要在大選中抽后腿,直涼選區必定可以重回國陣懷抱,畢竟上屆大選中,民政党也只以600張多數票飲恨。
他昨晚出席直涼華小禮堂的屠妖節慶典上,如是表示。
由于近日來,外界皆盛傳現任州議員梁金福將不在下屆大選上陣,針對此事,他說,其實作為國陣成員,應該給予注意的不是一個人,而是整個反對党。
雖然如此,他也指出,其實今年他們的情形非常看好,因為除了經過多屆的歷練后擁有更豐富的經驗,反對党在近來也沒有其他的課題可以玩弄。
勿自相殘殺
“我不希望國陣成員在未開戰前就已經自相殘殺,鬥個你死我活,反而讓外對党從中得利。”
雖然在不久前,馬華也表明意願,要爭取回直涼州選區,可是對此,他只淡淡的表示,一切都由各別党內的上層決定。
雖然如此,他仍要希望馬華和民政党可以作為國陣的一份子合作,共同對抗反對党,而不是為了爭上陣而先鬥個兩敗俱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