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14, 2007

大臣亲自探询不再上阵 梁金福:很累了,想引退!

(关丹13日讯)《南洋商报》今天独家报道州内唯一反对党议员梁金福来届全国大选不上阵的新闻,引来彭亨州务大臣拿督斯里安南耶谷的关注!
大臣也是州国阵主席,他甚至亲自致电向梁金福求证。 梁金福在关丹向本报证实此事。 在之前,梁金福有出席一项由州务大臣主持的州政府属下专业培训学院结业仪式,较后因有要事而离开。 梁金福说:“在我离开后,大臣致电我手机,问我是不是不再上阵的消息,我也向他证实了此事。” “我告诉大臣说我累了……” 他向本报说,竞选5届,任了4届直凉区州议员,应该是时候留些时间给家人和自己了。


梁志:言之过早 感激党认同及支持
(直凉13日讯)受到民主行动党百乐区部党要及会员“祝福”准备出线的梁志指出,他非常感激该党给予他的认同及支持,不过现阶段谈论出征大选的事项,可说是言之过早。 他也是区部秘书,他向《南洋商报》说,行动党支部或区部可以提呈任何的候选人出征来届大选,不过任何的建议都必须经过党中央的批准,因此他不便做出太多的猜测,一切还是交由党决定。 他表示,《南洋商报》报道其有可能出战直凉州议席的新闻后,他今日接获许多友人的来电祝福及鼓励,因此他对友人的支持表示感激。 他说,目前大马的国阵政府势力相当大,在这样的情况下,因此更加须要反对党以扮演着抗衡及检督的要角,平衡两方的力量,保住人民的权益。 须要年轻人支持 他表示,现今的反对党也非常须要年轻人的支持,并希望年轻人能够积极的加入反对党,特别是受过高等教育的年轻人,党更是须要他们的协助,以将党的民主意识灌输予社会群众。

本报报道获证实 梁金福退位梁志机会大
(直凉13日讯)《南洋商报》报道获得证实! 直凉区州议员梁金福指出,目前民主行动党百乐区部都乐意接受区部秘书梁志为来届大选的候选人,而他也表示“相当”肯定在来届大选退位,以让新人接棒,继续捍卫这个行动党传统强区。 随时准备大选工作 他今日向《南洋商报》证实本报的报道,并表示该党也研究着来届大选的候选人,其中包括有,梁志、梁美明、胡智云及钟绍安,不过目前以梁志出线机会最大,因此该党不排除委派梁志续继守护着彭亨州的反对党议席。 他说,无论任何的候选人代表,该党都以开明的方式接受,而大家都必须随时准备大选就绪工作,以应付来届的大选。 “我可以相当肯定的是,来届大选我将会退位,让新人出战直凉州议席。” 他今日接受《南洋商报》询问时,如此表示。被询及是否担心,直凉州议席“易人”后,议席可能会保不住。 他则表示,这些事情是无法担心的,而且提升及栽培候选人,是党内迟早会面对的问题。 他说,在彭亨州内,没有任何一个议席是稳胜的,就算是他在来届再次出征,也未必能够担保稳住直凉州议席。 不过,他还是认为,彭亨州还是必须拥有反对党的议席,否则人民的心声将无法得以传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