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3, 2007

行动党梁金福萌退意 梁志出战直凉州议席?

(直凉12日讯)据《南洋商报》探悉,民主行动党百乐区部在近周召开一项执委会议,并在会议上通过推选该党百乐区部秘书梁志,在来届的大选中披甲上阵,以期继续卫冕彭亨州唯一的反对党州选区!
直凉州议席,也是彭亨州唯一反对党州议席,一连四届都由州议员梁金福胜出,可说是行动党的保垒区,因此该区州议员动向备受关注。现任直凉区州议员梁金福在早前,也多次向媒体“放话”,如果党内安排适当的人选后,便示意退出政坛。 -->-->据可靠消息告诉本报,该项由区部执委召开的会议,也获得一些州领袖的出席,大家除了商讨党务及选区工作外,也开始安排来届大选的战情工作,其中包括遴选及物色候选人。 行动党随时备战 消息说,梁金福在会议上也表态不愿意再出阵下届大选,并认为应该安排新人出阵,以续继保住这个州内的反对党议席。会议上也推选数位人选,其中包括有民主行动党彭州联委会秘书钟绍安、民主行动党彭州妇女组主席梁美明、淡马鲁民主行动党强人胡智云或百乐区部秘书梁志。 前3 人都是党内的新秀,而且也是党内的活跃份子,都曾经在数届的大选中,担任过候选人要职,其中梁美明更是在前两届的大选中,直接对垒现任的国安部副部长拿督胡亚桥。接着,胡智云及钟绍安也不逊色,也在大选中披甲多次“硬汉”上阵,只可惜饮恨沙场! 区部秘书梁志也担任州联委会组织秘书要职,更是积极的推动党务,是党内的明日之星。 这些人选,在早前已经不断传出,可能有机会上阵直凉州议席的候选人,但经过党内多次召开会议的商讨后,在近周议决由区部秘书梁志“出战”来届大选。 消息表示,梁志出任直凉州议席的议决案,基本上也获得党内大多数的党员接受,因此,该党将随时启动大选机制工作,随时备战!《南洋商报》也在本报截稿前,曾经多次联络梁金福州议员,以证实此事惟无法取得联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