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3, 2007

与迎面轿车相撞 原住民母女一死一重伤

(吉拉央10日讯)一名原住民妇女在今早前往垃圾场拾荒时,与迎面而来的轿车相撞,当场毙命。
该名原住民妇女遮兰(女,译名)与女儿在今早9 时30 分,骑着电单车前往距离吉拉央市逾3 公里远的垃圾场拾荒时,在转弯的入口处与迎面而来的轿车相撞,被拖至数十尺后,跌下电单车外,造成1 死1 重伤。 -->-->警方消息指出,死者被拖至数十尺后,从电单车坠下毙命路旁,而随后的乘客则身受重伤,送往淡马鲁中央医院抢救。消息说,死者在意外后,双脚折断,头部受创,当场死亡。涉及意外的轿车,与电单车相撞后,也失控撞向路旁的深沟,车首面目全非。 死者的家属在闻讯后,也纷纷赶往现场,儿女们更是情绪失控,哭成泪人,场面哀愁。死者的家人指出,他已经多次劝告死者勿再前往垃圾场拾荒,因为该路途非常危险,但是死者并不听劝,岂知在今早却发生意外送命。 警方也耗时逾两句钟清理现场及进行调查工作,并在11 时正式收队,并将死者遗体载往警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