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3, 2007

证实接委任状 罗世兴任文冬教育局长

(文冬12日讯)关丹士满慕中学校长罗世兴已从彭州教育局长手中接过委任状,铁定出任文冬教育局长。
罗世兴今日接受《南洋商报》询问时证实,他是今日下午接过委任状,并将于本月16日到文冬县教育局报到。 -->-->他说,委任状的生效日期是本月1日,由于学校仍有许许多多事务要交代给接任者,所以才延迟至本月16日报到。 当记者通过电话向他祝贺时,他以愉悦的心情回应谢谢。 今年53岁的罗世兴自1980年从理科大学毕业后,便投身杏坛,至今已有27年,教学及行政经验非常丰富。他与太太沙韶琦(49岁、钢琴教师)育有两男一女,大女儿及大儿子目前正在分别应考大马高级学校文凭(STPM)及大马教育文凭考试(SPM)。 罗世兴是马华文冬区会妇女组顾问郑毓珍的女婿。 他说,面对生活上的大改变,他与太太及儿女都必须作出大调整,以便可以迁来文冬居住,对在文冬出生的他,也可说是落叶归根。 罗世兴小时住在文冬暹猛,曾在暹猛小学、公教中学、苏莱曼中学及吉隆坡拉曼学院念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