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3, 2007

何启文盼来届大选 直凉重投马华怀抱

(直凉11日讯)马华彭亨州联委会主席拿督何启文指出,马华彭亨州联委会期望在来届的大选中,能够争取直凉州议席重投马华的怀抱。
他表示,这是马华的“愿望”,因此马华将续继努力以盼来届大选,能够争取直凉的州议席。 -->-->“在直凉州议席里,无论国阵委派谁代表上阵,马华都会给予国阵全力的支持。”他今日在百乐主持马华彭亨州选举委员会及执行小组会议后,在吉拉央召开记者会时如此表示。该项会议也获得彭亨州各国州议员出席,共同商讨马华在州内的各项计划。 马华对女党员一视同仁 他说,马华希望在来届大选中,能够续继在州内的3国8州议席中取得辉煌的成绩,而且也秉承着过去两位马华彭亨州领袖丹斯里林亚礼及拿督斯里陈广才的精神,续继取得更佳的表现。 谈及马华妇女组30 %的固打制时,他也表示,该党对女党员更是一视同仁,也赞扬妇女组在大选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是大选工作队伍的前锋,因此他认为无须为女党员设下固打制,只要拥有卓越的表现,一样能够在县议员、村长或医院巡察员中获得分配要职。 出席者包括有彭亨州行政议员拿督房光辉、都赖区州议员拿督曾俊华、南唛区州议员拿督刘震林、文德甲区州议员蔡文祥、丹那拉达州议员钟正彦、士满慕区州议员彭子明、马华彭亨州妇女组主席拿督黄燕燕、马青彭州总团长拿督廖中莱、马华劳勿区会主席拿督斯里林锦胜、马华百乐区会主席颜福池村长、马华瓜拉吉挠主席拿督叶家发、马华巴耶勿沙区会主席吴复兴市议员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