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3, 2007

为人随和形象亲切 较易获直凉选民接受

为人随和形象亲切 较易获直凉选民接受 ●南洋商报
消息告诉本报,百乐区部秘书梁志将被派出“应战”来届大选,其中最高的因素,是因为其生活背景“直凉性”强,可易获得直凉选民的接受。
该党在会议上也强调,除了注重候选人的素质外,候选人源自的“地方”因素也非常重要。 --根据该党分析,直凉州议席曾经由马华及民政上阵,而当地的选民除了注重候选人的素质外,也非常“排外”,而且也难以接受“飞象过河”的代表。 可靠消息还说,梁志拥有极佳的家庭背景、为人随和及形象亲切,深受当地选民的爱戴,相信在来届大选出征战场,也拥有“固定”的选票。 消息还说,梁志在会议上,经过党高层的“说服”后,也接纳该项献议,并抱着“不能失去唯一反对党议席而为党牺牲”的精神出战。 现任州议员梁金福在1990 年上阵后,一连4 届胜出直凉州议席,前后击败过马华的莫善鸿、马华的赖光源、民政党的陈亚民,并在2004 年患上鼻癌后,曾经向媒体表示有意退位让贤,让新人接棒。区部秘书梁志近期也开始活跃于本区的选民服务,也在早前巡视及处理直凉旺国路选民的投诉,动向备受关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