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3, 2007

黃奕龍:前途無可限量,今直涼招收華青

(直涼10日訊)《壯大警力運動》全國巡迴警員職業生涯規劃展,將在彭亨百樂舉辦,以期能吸引更多的有志華青加入警界。
此項的運動是由馬青總團主催、各地馬青區團主辦,由八大華青和《中國報》協辦。
馬青百樂區團團長黃奕龍說,該區團將配合總團將在本月11日早上11時30分在直涼馬華支會會所舉辦《壯大警力運動》,以便能在縣內各地特別是新村,召收華青加入警界。
他說,屆時,總團長拿督廖中萊也將會出席進行開幕推展儀式。
他說,現時的警察薪金制度已大有改善,在政府調整之下,如今的警方的工作和其他政府的工作相比其實已經不相上下,在工作上的發揮和前途也無可限量。
他也說,全國目前都缺乏警力,而加入警界的華裔更是少之又少,他希望百樂縣華裔可以踴躍出席。
他說,其實在同時吁請青少年踴躍參加該《壯大警力運動》時,他也希望家長也可以出席,仔細去了解警方的工作性質和好處。
他說,為了讓大眾可以獲得更正面且正確的信息,馬青也邀請了全國毒品調查局充公財產組主任林鴻選助理總監擔任主講人,與公眾分享他在警界的經歷。
多瞭解警界生涯
★鄧福樂(直涼村長暨大會鳴鑼人)
當然,我們非常鼓勵年輕一代尤其是華裔加入警界,畢竟華裔警官的確是太少了。
警察是一份神聖的行業,可是由于一些錯誤的觀念,華裔一般上都不鼓勵子女加入此行業,所以,我也希望華裔人民可以前往該講座會,親身了解警界的生涯。
協助居民溝通
★陳來發(青運彭亨州直涼主席)
我也是中學老師,相當鼓勵學生加入警界方面,畢竟華裔警員太缺乏。
如果有了華裔警員,在翻譯上和與居民的溝通上,可以解決相當多的問題,因為以往居民常常因溝 通的問題與警方發生一些不必要的誤會。
薪金大大調高
★謝添海(彭亨州安溪同鄉會青年團團長)
警方的薪金制度其實已大大的增強了吸引力,畢竟,以往華裔人不加入警界,最大的原因是因為警方的薪水過低。
與此同時,他也鼓勵更多的華裔加入此行業,因為讓華人加入警界,共同保家衛國。
冀民眾踴躍參與
★張麗英(百樂縣青團運主席)
當然非常贊同馬青主辨此活動,所以希望百樂縣的人民可以踴躍參加。
其實,目前人民通常都對警方都有一种陌生感,尤其是華裔更是不喜與警方打交道,但是如果有華裔警官的話相信較容昜與華裔人民溝通。
解除錯誤觀念
★陳志偉(馬青直涼支團主席)
當然,作為馬青的一份子,我非常鼓勵居民參與該講座會,可是,最大的原因是希望居民可以該講座會中了解,警界中的生涯和好處。
一直以來,華裔都對警察都抱有不好的觀念,一直都與貪污和薪水低等挂勾,可是,此次真的是希望百樂居民可以親身前往了解有關警界的一切,也希望年輕一代可以踴躍出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