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3, 2007

建成70%.冀各造解囊,吉拉央幼稚園欠20萬

(直涼11日訊)吉拉央幼稚園已完成70%建設工程,預料將在今年12月尾竣工。由于建設款項仍不敷20萬令吉,希望各界慷慨解囊並踴躍捐獻。
吉拉央幼稚園建委會秘書陳啟川指出,由于幼稚園的建設工程進展順利,所以預期在明年3月竣工的工程,將提前至12月,但是該會目前面對款項不足問題。
地面舖地磚
“因此,希望公眾人士鼎力支持,讓本會儘早達成籌款目標並落實計劃,以讓當地人民受惠。”
他今日陪同財政部副部長拿督黃燕燕巡視吉拉央幼稚園建設工地后說,該會在拿督黃燕燕的建議下,將為該幼稚園的每年獲取的盈利申請免稅。
陳啟川指出,該幼稚園是根據小學的圖測,所以部分建築物須進行修改,如窗口及門必須從木料改為鐵料,同時,該會也將在工程完成后,在地面舖上地磚。
他說,該耗資逾50萬令吉的建設工程除了建設成本,也包括建築物的裝修費用,目前該會的籌款仍不敷20萬令吉,希望公眾人士給予鼎力支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