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9, 2007

百樂議員炮轟縣會,走入菜市問題一籮筐

伊斯邁沙比利查看散發出陣陣惡臭的垃圾槽。
村長鄧福樂(右)、伊斯邁沙比利(右4起)、新聞官廖永興及陳天論,巡視直涼菜市場。
直涼地方議會公市衛生問題一籮筐,令國會議員震驚!
(直涼18日訊)百樂區國會議員伊斯邁沙比,今日巡視直涼唯一的菜市場,並對于當地的環境衛生問題感到震驚,也對百樂縣議會對人民心聲置之不理的情況,感到不滿和失望!
在新聞部和直涼村委會安排下,伊斯邁沙比利于今早9時許巡視直涼菜市場。
他仔細聆聽居民的投訴,並針對性的答覆和承諾。
他在巡視完畢時指出,他非常不滿百樂縣議會的工作,特別是為小販中心興建廁所的工程,他在3年前還特別吩咐縣議會秘書務必跟進,可是如今看來只是一場空談。
“我不要縣議會開空頭支票!只要是答應過人民的事情,當局就有義務去進行,而不是敷衍了事!”
廁所3年未建成
他說,小販中心是一個人民聚集的地方,如今廁所一間都沒有,難道要讓市民當街或在路邊解決嗎?”
他說,一直以來,縣議會都抨擊人民不支持,可是看了今天的情況,縣議會罔顧居民的感受,又如何得到人民的支持?
此外,國會議員一到步后,小販也頻頻大吐苦水,菜市場無電燈,而且更重要的是菜市場內也經常無水源。
他痛心的說,居民的要求很簡單,只是基本設施給足他們就滿足了,小販們只希望有更好的工作環境,如今,縣議會連一個菜市場的水電供應等都無法好好處理,平日他們到底是干什么的?
伊斯邁沙比利答應小販,會盡量為市民爭取,並吁縣會履行職責。
批發市場勿超時
走入菜市問題一籮筐伊斯邁沙比利今日勸請批發市場商人,務必在每日早上7時后關門,以免影響其他小販。
他在巡視期間,由于接到部份小販投訴有關直涼某批發市場開得太遲,以致顧客大量流失。
“依據規則,批發商的營業時間只限在早上4時至7時之間,如果開得太遲,會嚴重影響小販的生意。”
小販投訴阿南弗拉不定時收集垃圾飄臭
直涼地方議會公市衛生問題一籮筐,令國會議員震驚!拿督伊斯邁沙比利在巡視菜市場期間,也接獲一些情緒激動的小販投訴,並指阿南弗拉人員時常放假,沒定時前往處理垃圾,造成惡臭四散。
据知,阿南弗拉必須每日定時前往菜市場清理垃圾桶,可是如今卻時常不定時前往收集及清理垃圾桶。
雞肉小販楊慶雲在見到國會議員時也大吐苦水,表明由于阿南弗拉不負責任,讓該些小販被逼忍受雞內臟腐爛的惡臭味。
他說,惡臭味不只嚇跑顧客,就連在附近的小販中心生意也大受影響。
給予口頭警戒
伊斯邁沙比利在巡視后,也即時通知阿南弗拉人員,並對他們給予口頭警戒,希望他們關注問題。
此外,由于太多居民投訴菜市場的廁所,所以國會議員也在現場向居民建議,讓該廁所私營化,以后請人打理或是收費,以保持廁所清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