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14, 2007

塵土飛揚20餘年.直涼2路段1週內修好

(直涼12日訊)大選風猛吹!
近日,百樂縣尤其是直涼地區頻頻修橋補路,而直涼區如東村園和張裕園等逾20年來都未曾補過瀝青的馬路,竟在一星期間陸續修好,讓不少的市民都隱約覺得大選日已近。

据知,直涼不少地區在近期內陸續獲得撥款,而一些地區的路段更是自建成以來,首次獲得維修的撥款,例如東村園的路段20余年來都是紅泥路,每當旱天時都塵土飛揚,雨天時更是爛泥處處。

除了東村園之外,直涼新村、張裕園、幸福路、直涼淡馬魯路等,都在近期內獲得撥款,並重補道路和維修溝渠等基本設施。

雖然,該村的情況一直以來獲得當地議員的關注,並作出申請,可是卻因地段問題而久無下文,可是,如今該路段卻在不久前獲得百樂縣議會“眷顧”,于近日內補好瀝青。

對于這种情況,記者走訪百直涼縣市民后,發現市民們都認為,此現象與大選日將近不無關係。

東村園缺溝渠

雖然部分市民認為此現象有些博取“歡心”的意味,可是由于該舉也涉及全民利益,他們仍希望有關部門可以認真為民服務。

此外,昨日下午6時,一眾村委會在直涼村長鄧福樂的帶領下,前往巡視東村園馬路和張裕園的溝渠工程。

他在巡視后指出,該兩項工程的撥款分別是5萬令吉和2萬4000令吉,在細心的監工下,兩項工程均順利進行。

他說,東村園在重補后,大致上已沒有問題,只是因為該村沒有設置溝渠的關係,所以每逢大雨還是會面對一些水災問題,他會向有關當局反映,並希望可以在近期內解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