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14, 2007

直凉新村蝙蝠为患 居民促县会砍树除害

●南洋商报
(直凉13日讯)大树招惹蝙蝠,引起村民的不满!

直凉新村(林七园)3 棵大树结满果实,成为附近山区蝙蝠群集及觅食的“窝巢”,使到附近的居民长期备受蝙蝠的干扰,纷纷促请县议会关注或砍树,免得群集的蝙蝠引发许多不必要的卫生问题。

群集的蝙蝠在大约傍晚时分便会“出动”,集合在3 棵大树上,然后寻找食物,有者还飞到附近的住家里,使到村民们烦不胜烦。蝙蝠的数量不多,但是它们都是成群活动,还四处排泄,造成住家四周或墙壁都堆满粪便,引起卫生问题。

日夜不得安宁

有些停放在屋外的车辆,在隔天后都是粪迹处处,真的叫村民们感到头痛,因此促请当局设法解决这些问题,其中包括砍除村内招惹蝙蝠的3 棵大树,免得村民们日夜不得安宁。

村民林美发指出,该大树坐落在直凉新村(林七园)后部,因招惹大量的蝙蝠,附近的居民们都表示不满,促请当局认真看待此事,其中包括砍除有关大树,否则蝙蝠长期群集该处,真的让村民们感到不适及害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