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23, 2007

设大告示牌警告意外仍生 明光村镰弯刀路藏杀机


(明光19日讯)明光华人新村镰弯刀路口暗藏杀机,险象环生,不禁令人喊怕!

续前日凌晨3时,在明光警局前的镰弯刀路口发生一宗拖格罗里失控撞及警局的意外后,当地的村民都希望县议会或有关当局能够改善该路口的设备,免得更多的意外发生,以致村民们活得提心吊胆。

意外不断发生

该暗藏杀机的镰弯刀路口,坐落在明光警局前,也是距离华人新村不到一公里,来往的车辆很多,其中包括大型的客货车及拖格罗里等。有关当局也在该镰弯刀路口增设一个特大型的告示牌,希望能够警惕司机们小心驾驶,但是意外还是不断的发生,村民们表示担心,希望当局能够改善有关车祸黑区。

陆桂清:免添更多冤魂 向当局反映没下文

明光华人新村治安及发展委员会主席陆桂清指出,该路口的确发生过数宗意外,所以许多新村村民都会格外的提防该区,并懂得放缓行驶,免得发生意外。

他说,村委会也曾经向有关当局反映过改善该意外“黑区”的建议,而当时当局也表示有意提升设备,但现今却音讯全无,让村委会表示失望。

“我们希望地方政府能够改善该路口,否则将会有更多的意外发生,夺走宝贵的性命。”他今日接受《南洋商报》询问时如此表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