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23, 2007

百樂縣議會未事先警告.違例泊摩哆開傳票




“女人街”一帶沒有摩哆停泊處,造成商家不便。
(直涼21日訊)百樂縣議會被指未事先給予警告,對違例停泊的摩哆發傳票,引起市民不滿。
該縣議會“突擊”地點是位于直涼的鬧市中心,在直涼中學對面並被當居民俗稱為“女人街”的商業中心一帶。

該區的商家林永祥指出,當時是下午二時左右,由于他忙于工作,並未注意到縣議會人員前往該處開傳票。

應劃分摩哆停泊處

“隨后,我的友人注意到我的摩哆上有著紙條,我才得驚覺接獲傳票。”

他說,由于該處並未設置泊放摩哆區,所以長久以來,摩哆騎士都只是把摩哆泊在商店附近,可是沒有想到,縣議會竟會在沒有警告的情況下,“突擊”式的檢查。

“我本身接獲傳票還不用緊,可是就連顧客也遭殃,間接令到我的生意流失,執法人員的作法,實在不近人情。”

他非常不滿縣議會的行事方法,並要求縣議會近期內在該處劃分摩哆停泊處,讓他們可以安心營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