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23, 2007

身体浮肿身分不明,渔夫捉鱼惊见男浮尸,10人迁运尸体


(直凉21日讯)一名渔夫今早在河边捉鱼时,惊见一名男子浮尸河岸边!

据警方消息指出,该具男性尸体在今早约8 时,在直凉园两吉半(拿督公庙附近)的河口,被一名渔夫发现后向警方报案。

该具男性尸体被发现时,身穿褐色的上衣及黑色裤子,身体多处开始浮肿。由于男尸泡在水中,因此没有发出任何的臭味,居住在该区的居民也没有发现。

一名居住在该区的居民指出,他在今早并没有发现任何尸体浮至河岸边,是因为警方前往调查时,才深知住家不远处的河岸,竟然漂浮着一具尸体。

据当地的居民指出,警方及执法单位在数天前曾经在该区展开取缔外劳行动,其中数名外劳为了避开执法选择跳河,但其中一 人则在跳河后音讯全无。

“我们都不能断定该具男尸体是失踪的外劳与否,但这里的外劳都与居民们相识,关系还不错,所以我们都是从他们的口中得知这些消息。”该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男子,向记者如此表示。警方在中午12时抵达现场,并向居民们获取更多方面的消息。


10人迁运尸体

死者的6名亲友及4名警官在抵达案发地点后,费时约半句钟才将浮尸河边的男子尸体迁上岸,并送往淡马鲁中央医院解剖。

死者目前已经被警方证实为外劳,基于案发过程,警方则表示有待调查。

数名死者的亲友在今日中午2时受通知抵达现场,其中3人亲自走下深约数尺的河边,另外3名亲友及警官则在河岸上接应尸体,过程约半句钟。

由于尸体腐烂度不高,因此没有发出太大的异味,但亲友们还是在身上喷洒香水驱味。

沒有留言: